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英语里有一句习惯用语“Put your money where your mouth is.”意思是如果你真正相信一件事情,仅仅口头上说说不行,还要看行动,尤其是金钱上的真正投入。也就是“听其言,观其行。”的意思。

企业的高管们其实最了解一个企业的真实状况。当他们在媒体面前信誓旦旦表示对公司的无限信心时,他们的钱又在哪里?如果他们相信企业的发展前景无限,未来非常看好,一般不会卖出自己公司的股票,除非他们认为目前的股价已经过高估计了公司基本面的情况。

根据最新香港证券交易所的公开披露,2010年2月25日,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卖出了396,000股联想股票,每股平均价5.34元,套现211.46万元,持股由93,830,046 降至 93,434,046,持股比例维持0.96%。这是自2003年香港证券交易所有记录以来杨元庆第三次出售联想股票。自2009年11月以来,杨元庆已经累计卖出了价值1460万港币的联想股票,让自己的持股始终低于1%的比例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Barrons

Barrons

404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“知之者不如好之者,好之者不如乐之者。”   乐于此,贝乐斯。 职业投资者,合伙人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