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华尔街日报报道:据一位知情人士周二透露,由于市场状况动荡,中国汽车经销商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(Zhongsheng Group Holdings Ltd, 简称:中升集团)搁置了规模为10亿美元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(IPO)计划。

该人士称,中升集团原定于本周开始入标定价。该公司主要经销豪华和中高端品牌汽车,包括梅赛德斯-奔驰(Mercedes-Benz)、雷克萨斯(Lexus)、奥迪(Audi)和丰田(Toyota)等品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市况不稳还是要价过高?凭什么让投资者花5-6亿人民币买一个成本几千万的4S店?详情见我前几天的分析《零售企业估值的一种简单方法》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Barrons

Barrons

404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“知之者不如好之者,好之者不如乐之者。”   乐于此,贝乐斯。 职业投资者,合伙人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