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道琼斯通讯社(Dow Jones Newswires)周三见到的合约细则显示,联想集团有限公司(Lenovo Group Ltd., 0992.HK, 简称:联想集团)的一位股东准备出售4,035万股该公司股票套现2,600万美元。

文件称,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General Atlantic LLC以每股5.00-5.10港元出售股票,较该股周三收盘价5.12港元折价0.4%-2.3%。

根据合约细则,在出售后,General Atlantic仍持有8,000万股联想集团股票。

瑞士银行(UBS AG)是此次交易独家簿记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来三家PE已经要退出联想了。从最开始3.5亿美金的投资,每年享受4.5%的利息,然后转换成普通股卖掉退出,迄今为止,不算利息三家PE至少已经获得利润3.16亿美金。三家PE投资联想并逐渐获利退出的统计:

话题:



0

推荐

Barrons

Barrons

404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“知之者不如好之者,好之者不如乐之者。”   乐于此,贝乐斯。 职业投资者,合伙人。

文章